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队队长希勒指责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8:21 华西都市报

  英格兰队队长希勒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对后防队员的低级表现极为不满,他公开对队友提出了批评。  

  希勒说:“我们的后防线该好好反思一下了,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简直糟糕透顶了。虽然葡萄牙人踢的相当出色,但我无法想到我们能在2:0领先的情况下输给对手,这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简直就是个耻辱。如果我们的后防线不好好反思一下他们在场上应该怎样去做的话,那战胜德国队简直就是空想。我们必须从头再来,争取拿下后两场比赛,否则我们就要空手回家了。”  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怀斯为贝克汉姆打抱不平 (2000/6/15 07:28)
英格兰:小小挫折权当教训 训练营中士气高涨 (2000/6/15 07:24)
德国:基尔斯滕有望顶替比埃尔霍夫出战英格兰 (2000/6/15 07:12)
欧洲杯:比埃尔霍夫因伤将缺席与英格兰的比赛 (2000/6/15 03:06)
英格兰:基冈呼唤激情 (2000/6/15 02:5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