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小小挫折权当教训 训练营中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胡子报道:“我们士气高涨,对胜利充满了信心。”这是英格兰队将在星期六晚上与老冤家德国队比赛前,从英格兰队的训练营中传出的消息。

  主教练凯文-基冈没有参加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而是让助手瑞德替他参加。瑞德说:“英格兰与德国的比赛总是那么精彩。人们认为这次我们将战胜德国队。但我们觉得并不会那么轻松,德国人将给我们制造巨大的麻烦。”

  瑞德证实,由于麦克马纳曼和亚当斯受伤,他们将肯定无法在与德国的比赛中出场,这将给基冈的排兵布阵带来限制。但他补充说:“幸运的是他们两个都将参加最后的决赛。所有的队员都充满了自信,我们正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输给葡萄牙队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我们还有两场小组赛要打,我们将赢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如果事情的发展真如我们预计的话,我们将肯定进入八强。小伙子们感觉棒极了,我们观看了比赛的录象,每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对每个人都是非常有利的。基冈喜欢让队员发表自己的见解,这样做总是好的。”

  加里-内维尔由于脚伤没有参加星期三的训练课,但这并不影响他参加与德国队的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贝克汉姆被欧足联警告“下不为例” (2000/6/15 08:28)
英格兰队队长希勒指责后防线 (2000/6/15 08:21)
英格兰:怀斯为贝克汉姆打抱不平 (2000/6/15 07:28)
德国:基尔斯滕有望顶替比埃尔霍夫出战英格兰 (2000/6/15 07:12)
欧洲杯:比埃尔霍夫因伤将缺席与英格兰的比赛 (2000/6/15 03: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