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比利时主帅瓦塞吉:输给意大利开场就已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5:43 新浪体育

  在今天凌晨B组比利时队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意大利开场第6分钟就由托蒂头球攻入一球,然后凭借稳健的防守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他们利用比利时对急于扳平比分的机会,由中场费奥雷策划一次进攻,在外围劲射得手,并最终以2:0战胜了东道主。

  整场比赛,意大利队还创造了不少机会,而比利时队虽然在上半场占有优势,但面对意大利队的严密防守却束手无策。赛后,比利时队主教练瓦塞吉表示:“我不介意输给一支实力比我们强的球队,我想意大利队的胜利当之无愧。”

  瓦塞吉同时指出:“由于丢球太早,因此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苦,队员踢得十分卖力,象后卫瓦尔加伦和斯泰伦斯场上就没停止过奔跑,但意大利队具有一些我们不具备的素质,他们习惯这种高水平、高对抗和高速度的比赛。”

  比利时队的射手小姆蓬扎也指出:“他们今晚的防守非常严密,我们创造不少好的机会,但都因为他们坚固的防守而无法奏效,每次我盘过一名队员,后面准有人来补他的位置,这弄得我毫无脾气。”

  替补队员尼利斯也说:“这是一支强大的意大利队,但在上半场我们成功地将他们压制在了本方的半场,由于他们开场便打入一球,因此局面非常理想,然后便加强防守,等待机会打反击,这是他们最擅长的战术。”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2-0比利时 托尔多安慰德维尔德 (2000/6/15 05:25)
图文:意大利2-0比利时 亨德里克斯拼抢 (2000/6/15 05:04)
欧洲杯:意大利2-0比利时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5 05:01)
欧洲杯:意大利防反制胜 比利时0比2落败 (2000/6/15 04:55)
图文:意大利2-0比利时 费奥雷庆祝进球 (2000/6/15 04:4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