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内德维德很可能缺阵捷克法国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殷允朋报道: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希望自己的腿伤能在周五本队与法国队比赛之前得到康复。这位拉齐奥球员在周日捷克与荷兰的比赛中脚踝被撞伤,而这种伤势必须完全康复才能够继续参加比赛。

  主教练科瓦内奇说,“我真希望在周五之前他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因为他是我们队中的关键人物。

  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内德维德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如果缺阵将对主教练科瓦内奇造成极大的打击,因为队中的另外两员大将博格和拉塔尔已经肯定不能上场。由于预选赛中吃到红牌,博格在小组赛的头两场不能上场;与荷兰的比赛中途被换下场后,拉塔尔在场边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结果领到一张红牌。

  “虽然我认为法国队是本届锦标赛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是为保证小组出线,我们必须击败他们,”科瓦内奇说。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捷克:内德维德伤势无碍 主帅找到法国“死穴” (2000/6/15 06:27)
足球场上的篮球巨人--捷克球星扬-科勒尔 (2000/6/14 23:06)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德约卡夫警告队友不要再次低估捷克队 (2000/6/14 14:10)
战捷克 不能重蹈四年前覆辙--法国众将访谈 (2000/6/14 07:1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