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第一轮过后,欧锦赛渐入佳境。首场比赛中东道主之一的比利时红魔就曾让世界球迷为之一振,其全攻全守打法、迅捷有力的冲击、斗志昂扬的士气,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严格意义上讲,目前这支红魔已不再是往日那支在韩国人面前都软脚的“病魔”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老实讲,这支球队不好对付。就当我们还在津津有味地品味着揭幕战时的红魔激情时,来自地中海的飓风就为我们上演了一出意料外的好戏,意大利的佐夫带领意大利的马尔帝尼、因扎吉、皮埃罗等模特队员,在绿茵场上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猫步”将土耳其人挡在了光环之外,那种酣畅流漓的进攻甚至让人怀疑自己的双眼,这还是当年那支只会防守、不思进取的意大利吗?欧锦赛让我们在炎炎的夏日感受到狂热尽情渲泻后的畅意!

  今天,这两个曾在几天前让我们激动、感动的球队要见面了,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胜利胜利胜利!两位绿茵场上的斗士如同两面照尽绿茵美丑的镜子,两支不屈不挠的雄师就象古罗马角斗场上的两名勇士,鹿死谁手、谁赢谁负于我们而言都不是一件痛快的事,足球与其是一个游戏,倒不如说是一场没有枪林弹雨的演习,一场必须分出高低贵贱的战争演习!两军相遇勇者胜,看绿茵场上谁是真正的强者!只有足球能带给我们这么多的乐趣,只有绿茵场上的每一次战斗的呐喊让我们领略勇者的情怀,只有在不屈不服的拚争中我们才能找到深爱它的勇气,足球,是勇士的游戏!地中海的激情四射,红魔的顽强不阿,将在今天,在那块我们即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碰撞、交汇、升华!

  我们期待着勇者的胜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比利时射手姆蓬扎期待攻破意大利大门 (2000/6/14 23:07)
马尔蒂尼伤已愈 皮耶罗打替补--意大利准备就绪 (2000/6/14 22:48)
小姆蓬扎--比利时的欧文? (2000/6/14 19:55)
15日02:45开始文字直播欧洲杯意大利-比利时 (2000/6/14 19:10)
马尔蒂尼:我不会惧怕比利时疯狂的球迷(附图) (2000/6/14 18:42)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