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巴尔干雄鹰--记南斯拉夫队功臣米洛舍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7:11 新民晚报

  米洛舍维奇又进球了!

  奇迹!在大半部分时间内碌碌无为的南斯拉夫队竟在六分钟内连扳三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比3。南斯拉夫的第一功臣便是效力于西班牙皇家萨拉戈萨队的米洛舍维奇。

  米洛舍维奇攻入了第一与第三个进球。作为南斯拉夫前锋,他表现的不是米哈依洛维奇电脑计算过的脚法,他告诉世人的是,前锋该出现在最容易进球的地方。

  27岁的米洛舍维奇1995年加入英格兰阿斯维顿拉队,但是他一直不太适应英格兰长传急攻的空中攻击。1998年世界杯前,他转会至更讲究技战术配合的西班牙皇家萨拉戈萨队。在西甲联赛中,他的价值得到了充分体现。本赛季,他为萨拉戈萨队攻入21个球。

  今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结束后,他说:“上半场坐在场边观战简直太难受了,整个上半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灾难,如果对挪威队比赛时我们还踢成这个样子,比分可能就是7:0了。”米洛舍维奇说60分钟时后卫米哈伊洛维奇的罚下是一针强心剂。“场上剩下的10名球员就像换了一批人似的。”

  米洛舍维奇,这只巴尔干雄鹰,为国家队踢了46场比赛,攻进了24个球。这样高的进球率也是不小的奇迹了。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高傲的南斯拉夫人 伟大的足球 (2000/6/14 11:21)
南斯拉夫3-3平斯洛文尼亚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4 11:19)
资料:欧锦赛南斯拉夫3-3斯洛文尼亚参赛球员数据 (2000/6/14 11:08)
米洛舍维奇:我曾一度绝望 南斯拉夫错失胜利 (2000/6/14 10:37)
欧洲杯:南斯拉夫死而复生 斯洛文尼亚葬送好局 (2000/6/14 05:0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