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5:39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30,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第二轮赛事将正式打响。在布鲁塞尔的鲍杜因国王体育场,首战获胜的两支球队--东道主比利时队和意大利队将进行“强强对话”。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者基本上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此,比、意两队目前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自从首仗击败土耳其队之后,意大利媒体近日都热切盼望本队能拼下比利时队、提前出线,这就给了意大利全队上下很大的压力。因为虽然在意、比两队以往的交锋史上,意大利队以11胜4平3负的成绩占有明显优势,但是自1980年以来,意大利队从未战胜过比利时队,而在去年11月份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中,意大利队还以1:3告负。

  正因为有上述恩怨,当地时间6月12日,意大利队队长小马尔蒂尼向比利时当地媒体明确表达了他渴望“复仇”的愿望,并用意大利队在上届欧洲杯上惨败而归的教训陈述了击败比利时队的重要性。他说:“不全取3分就意味着我们没有‘活透’。1996年,我们虽然在小组赛中拿到了保底的4分,但最终还是在比较胜负关系时被积分相同的捷克队所淘汰。”

  由于在与土耳其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意大利队中场主力佩索托目前已经康复,因此,比利时当地舆论估计--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将沿用对付土耳其队的原班人马。

  目前,比利时队也在调兵遣将。该队主教练瓦塞吉于当地时间6月13日宣布:在对阵意大利队一役中,他将在后防线上做出人员调整,来自德甲沙尔克04队的凯克霍芬将取代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平平的莱昂纳德。

  谈到即将到来的大战,比利时队将士大多出言谨慎。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击败意大利队的问题时,该队现效力于英格兰谢菲尔德星期三队的球员德-比尔德只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意大利队比瑞典队难啃的多。”高世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欧洲杯:德足球流氓惨兮兮 (2000/6/14 15: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