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德足球流氓惨兮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5:06 扬子晚报

  德国西部警方本周二在波恩表示,他们一直在监视51名德国足球流氓的行踪,以防止这些人在6月5日到欧洲杯决赛期间离开德国。

  在这51人中,其中有34人由于经常在体育比赛中涉嫌暴力行为而被注册在案。这个登记名单上的足球流氓都已经被禁止靠近体育场。警方发言人罗赫斯特表示,自从9天前反足球流氓行动正式开始以来,德国警方在各街道、机场和铁路上一共截获大约108000人。有超过1100名警察被配置在德国和比利时、荷兰以及法国的边境上,以限制足球流氓的行动。

  北莱因-维斯特法利亚警方解释说,大约有1100名足球流氓被登记,其中的47人被严令每天必须到警察局报到,另外75人被禁止出国。(杨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