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英格兰输球 比萨饼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4:52 扬子晚报

  英格兰队昨天输给葡萄牙队后,许多英国球迷度过一个伤心的不眠之夜。但是当晚,英国的比萨饼店生意却特别红火。比萨饼店的老板还发现了一个规律:每当葡萄牙队灌进英格兰队一个球时,打电话来订购比萨饼的顾客就特别多。看来,英国球迷大多喜欢通过大嚼比萨饼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英国著名的“多米诺”比萨饼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晚订购比萨饼的“高峰期”都是在葡萄牙队进球之后。因此可以排除球迷是因为收看电视直播而没空儿做饭的可能性,显然是通过吃比萨饼获得某种心理安慰。(明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