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愿“光头”在中国依旧明亮--多嘴jenn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1:5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科利纳无情的一指禅将捷克推向近乎绝望的边缘时,看台上刹时间潮涌的橙色将星布其中的苍白淹没得更加惨淡。场内队员们无奈地摇头扼腕,场外屏幕前的你也同情地叹息!“光头”的亮度再一次飑升至100度。究竟是谁错了?

  我无权也不想评说裁判的行为,但慢镜中德波尔橙色球衣的变形也许可以给“光头”足够的支持,禁区之所以被称为禁区,想必应该是在此区域有些东西是要被禁止的吧!国际足联几番强调的鼓励进攻在此得以充分的体现,还竞争以公平,还比赛以精彩!我想,以后的比赛中涅波尔在禁区里再想伸手前恐怕就会三思了吧!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你在第一次犯错误时被容忍了,你会很容易地犯第二次!

  其实我一直在想的是,如果是中国队或是国内的某支联赛队伍在一场关键的比赛遭此恶运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的球迷又会如何反应?

  看到内德维德痛苦地跪倒在“光头”面前,想必聪明的他也应该有一丝怜悯,不知换了地界儿会是啥场面?也许跪下的是裁判也说不准,任凭你头发茂盛又奈何!看到皮球就这么顺利地摆在了罚球点有点儿不适应,要是换了地界儿,总得容我去冰箱里翻罐儿冰啤酒出来吧!看到教练席上似乎也平静,可没料“光头”居然还敢“自投罗网”却毫发未损,要是换了地界儿,咋说也得是农村包围城市,围剿到底,还容得你“得寸进尺”!最后看到“光头”居然没有警察叔叔的呵护就从容地走出球场,更是诧异,要是换了地界儿,就是进了休息室也得让你绝水断粮数小时呀!

  不想飘扬什么,也不想批评什么?只是想从中看到一些不同,进而找到并承认一些差距。或许欧洲杯与甲A的同步进行,可以让我们发现一些不同步的发展。不想用素质来解释这一切,因为这不是一朝一夕塑造的,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我们不能在自己还在谩骂的同时却要求别人住口,我们不能在自己还在挥舞拳头的同时去要求别人停手,我们更不能在自己还在践踏绿茵场时还要求别人停步!

  也许我们要做的努力还很多,但我们不能总以国内的职业联赛开始晚为借口来宽容自己。其实有一件事只要你愿意很容易去做,就是从自我做起,也许你会认为自已的力量很卑微,但无有溪流何以成江海!

  让我们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球迷乐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