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对阵意大利 比利时主帅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9:45 生活日报

  小组赛首场战胜了瑞典队的比利时队明晨将迎战意大利队。尽管比利时队在最近的友谊赛中战胜过意大利队,但他们不敢掉以轻心。

  “我们已经忘记那场友谊赛了,它已经成为历史了。”效力于意大利帕尔马队的中场球员瓦勒姆说。

  比利时队的主教练瓦塞吉说,只有比战胜瑞典队时表现得更好才有希望战胜意大利队。他认为比利时队在首场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够强。

  “去年11月那场热身赛的结果一点也不重要,这两场比赛有本质的区别。友谊赛和正式比赛完全是两回事,”瓦塞吉说。“也许那场比赛能让我们增强信心,而且我们也找到了一些战胜他们的办法,但这场小组赛同那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关系。”

  “另外,我认为我们同意大利队比赛时压力要比首场比赛小得多。首场比赛之前,我们不少队员还不习惯在这样的大赛中作战。现在,我们已经有一场胜利在手,压力要小得多。”(雯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