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基冈:我们的防线依然坚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郭磊报道:尽管在周二的首场比赛中,英格兰就以2:3负于葡萄牙,但凯文-基冈并没有批评英格兰年龄老化的防线,虽然他们在埃因霍温的表现实在有点蹩脚。

  中后卫亚当斯在对方锋将灵活的步伐和飘忽的跑位面前显得力不从心,而且对第三个失球负有主要责任。好在由于腿伤,他不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上场。另一名中场球员麦克马纳曼,由于膝伤,也将不能参加周六对德国队的比赛。

  基冈虽不得不承认英格兰的中场很失败,无法冻结对方的突破和进攻,但他还是表扬了亚当斯,阿兰-希勒,保罗-因斯和门将大卫-西曼。其实,西曼的主力位置以受到二号门将马丁的威胁。基冈还说:“我认为,希勒率领的锋线表现很出色,至于围绕因斯展开组织的中场,我想,他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问题。另外,西曼也没有任何过错,他无须对失球负责,因为头两个失球是不可能扑出的,当然,第三个球,我们本可以处理的好些。但是我仍坚信,我们的防线像从前一样稳固,而起,有能力顶住压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至于麦克马纳曼,基冈说要到他痊愈,才会作出是否让其上场的决定。

  支离破碎的中场尽管英格兰的中场看来支离破碎,但基冈拒绝对之进行调整,“葡萄牙队的确打的很好,虽然我们早有思想准备,他们还是给我们制造了无数的麻烦。但最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曾以2:0领先,却没有保住胜果。当时他们也许被场上的形势弄昏了头,他们还在想着进第三个球,那才是基冈式的比赛,但我还是希望球员比赛时多用点儿脑子。”

  基冈在上半场结束后换下了毫无作为的欧文,但换上的赫斯基同样无所作为。即是如此,他也没有想过对中场进行调整,直到怀斯上场,才使菲戈和鲁易-科斯塔在中场的活动稍微收敛。

  基冈说:“在中场时,我们的胜面仍很大,2:0领先,可以变成4:2,我们有再进球的趋势。也许事后看,当时我们该防守,但大家看到我们仍在进攻。”他说从这场比赛中,他可以总结出很多东西。至于贝克汉姆,基冈仍认为他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并且,他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重用这位曼联队的中场核心。对于贝克汉姆激动的对球迷伸手指示威,基冈却表示理解:“任何有一点教养的人不会说出那样的话,那是我从事足球以来听过的最恶毒的语言,难怪贝克汉姆会动怒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英格兰输球 比萨饼热销 (2000/6/14 14:52)
欧洲杯:基冈为贝克汉姆辩护(2) (2000/6/14 14:12)
英格兰守门员西曼只是“长着眼睛的一砣肉” (2000/6/14 12:42)
欧文:基冈保守战术的牺牲品 (2000/6/14 12:20)
欧洲杯:历任国家队主教练为英格兰“把脉” (2000/6/14 11:3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