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基冈:贝克汉姆不该被如此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郭磊报道:英格兰主教练凯文-基冈对球迷向其麾下骁将大卫-贝克汉姆的毁谤攻击大为恼火。他说:“在周二,我们负于葡萄牙队之后,我所听到的一些针对贝克汉姆,和队中几名其它队员的恶言恶语是我在足球场上所听到过的最恶毒的攻击。”

  “球迷的骂声是在下半场以后开始的,随着比赛的进行,情况越来越糟。我挥舞我的帽子向队员们示意要冷静,但他们没有回答我。我知道有些人的攻击太恶毒了,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欧洲足联也表示,他们不会对那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对球迷作下流手势作出处罚,虽然有一名体育记者抓拍下了贝克汉姆向一小搓英格兰球迷伸出一个手指的镜头。凯文-基冈说,那只是几个因不能接受失败而绝望的球迷。

  基冈说:“我认为贝克汉姆可以控制好自己,他的脾气很好。总的来说,有的球迷那晚太疯狂了,他们不该那样,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们的球员呢?”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基冈为贝克汉姆辩护(2) (2000/6/14 14:12)
英格兰:贝克汉姆不受处罚有原因 (2000/6/14 01:33)
欧足联称没有违纪 贝克汉姆免于处罚 (2000/6/13 22:52)
最新消息:贝克汉姆下流手势免于处罚 (2000/6/13 21:22)
贝克汉姆回击球迷侮辱事件最新报道(附图) (2000/6/13 16:01)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