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德约卡夫:警惕捷克的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高泽峰报道:法国中场选手德约卡夫再次告戒他的队友不要低估捷克队的威胁。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D组的揭幕战中令人信服的以3比0的比分将丹麦队斩于马下,他们将于本周五迎战捷克队。德约卡夫认为要想避免96年欧洲杯半决赛中捷克队以点球取胜法国的历史重演,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德约卡夫说,:“他们技术全面、脚法细腻,很难对付,我还深深记得96年欧洲杯中我们整场都处于被动局面。”

  “我们当时本以为胜券在握,比赛只是走过场而已。但那次失败也许是自从前教练杰卡特执教以来,我们留下的唯一一次遗憾。”足球评论员在法国队完胜丹麦队之后曾经称赞佩蒂特执教的法国队,但与此同时来自阿森纳的中场选手帕蒂表示他们需要加强后卫的防守。“我们必须改变对捷克的打法,因为捷克在上场比赛中以0比1负于荷兰,本场比赛他们必将展开全面攻势以取得他们进入8强的最后机会,况且,他们的前锋配合默契,比赛将异常艰苦。”帕蒂说,“我确信假如我们在与捷克的比赛中继续沿袭对丹麦的打法,比赛将是另一种结果。”帕蒂称赞了守门员巴特斯的表现(巴特斯将在在下个赛季同他一起加入曼联队),但同时警告说,我们不能过于依赖守门员。

  “巴特斯在对丹麦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我们必须清醒的意识到他也有可能出现失误。我们的球队缺乏凝聚力和彼此之间的交流。”巴蒂补充道。

  号称中场发动机的齐达内在98世界杯对丹麦的比赛中已经充分展示了其卓越的组织才能,这当然是法国队本次比赛中一个无庸质疑的优势。齐达内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我不会在周五的比赛中作出更大的努力,只想保持周日所发挥出的水平。”“但是我们必须整体改进,尤其要加快进攻速度,对捷克的比赛将是一场速度的较量。”

  本次欧锦赛的法国队与当年参加98世界杯的法国队相比,主要区别在于攻击力的加强。在上周日对丹麦的比赛中,齐达内与阿内尔卡、亨利配合默契,但他强调并不在乎与谁搭档。他说:“我能与任何前场队员打好配合。在场上我能很容易找到阿内尔卡和亨利,但同时我也乐于传球给维尔托德和杜加里。”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德国战车老化 谢晖看好法国 (2000/6/13 16:45)
法国在压力中奋进 众将倾谈获胜感受 (2000/6/13 13:59)
欧洲杯:布兰卡是法国队的“总统” (2000/6/13 11:29)
欧洲杯:荷兰vs捷克的亮点与窝心事 (2000/6/13 10:27)
欧洲杯:捷克队要“化悲痛为力量” (2000/6/13 10: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