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明晨上演两场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7:18 新民晚报

  欧洲杯明晨将进行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两场比赛,由C组的西班牙队对挪威队、南斯拉夫队对首次参赛的斯洛文尼亚队。

  西班牙队被认为是本届比赛的夺魁热门队伍之一,不过挪威队的严密防守将是对西班牙队攻击力的一大考验。对于明晨的比赛,西班牙队主教练乔卡马最担心的是西班牙队的攻击力,他抱怨一些球员在繁忙的赛季结束后有些疲惫。

  面对身材高大的挪威队,身材不如对手的西班牙队害怕对方打高球。挪威队身高1.94米的前锋托-弗洛将对西班牙队的后防形成威胁,同时挪威队也可以以速度同西班牙队相抗衡,这就得看索斯卡耶尔了。对于挪威队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效力于曼联队后卫博格的大腿伤势恢复很快。挪威队主教练塞姆博说:“对西班牙队我们将利用空中和身体上的优势。”

  同组的南斯拉夫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之战是两队的首次交锋,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博斯科夫说:“如果我们输给斯洛文尼亚队,这将是一大丑闻。除了胜利,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悲剧。”

  这是脱离南斯拉夫的斯洛文尼亚队首次在大赛中亮相,主教练卡塔内奇说:“我们毫无压力,我们的队员也有能力战胜包括南斯拉夫队在内的任何对手。”

  斯洛文尼亚队教练卡塔内奇说:“对我们而言,与南斯拉夫队之战将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整个斯洛文尼亚都在注视着我们。”阿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德国战车老化 谢晖看好法国 (2000/6/13 16:45)
欧洲杯:斗牛士擒海盗--西班牙vs挪威小组赛前瞻 (2000/6/13 15:51)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急欲“爆冷门” (2000/6/13 15:46)
欧洲杯:葡萄牙胜英格兰 技术足球的胜利 (2000/6/13 15:42)
欧洲杯:阻止流氓出国闹事 德国边检遣返36人 (2000/6/13 15: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