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急欲“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5:4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南斯拉夫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交手,这是两支前南地区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颇为引人注目。虽然斯洛文尼亚队被公认为是本届欧锦赛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对手南斯拉夫队大部分由老将担纲,全队已显迟暮,因此斯洛文尼亚队做好了“爆冷”的准备。

  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卡塔尼奇曾效力于意大利的桑普多利亚队,当时桑队主教练正是现在执掌南斯拉夫国家队帅印的博斯科夫,两人年龄差了三十岁。

  斯洛文尼亚队中场阿西莫维奇说:“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将是所有比赛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斯洛文尼亚队中唯一称得上“星”的球员扎霍维奇认为:“从整体来说,斯洛文尼亚队并不比南斯拉夫队弱,虽然他们队中有好几名大牌球星,但整体作战是我们的优势。”

  对此,博斯科夫很不以为然,他说:“对于一个只有190万人口、以网球和滑雪闻世的小国来说,斯洛文尼亚队能杀入决赛已经很不简单了。但想在首战爆冷,我认为不可能。”但博斯科夫同时表示:“虽然我们有许多球星,但他们在不同的国家踢球,在文化、训练和风格上有很大的差异。要将这些人融为一体,并让他们抛弃在俱乐部养成的习惯很不容易。”

  与博斯科夫的过分自信相反,米哈伊洛维奇、斯托伊科维奇等球员赛前却保持低调。他们说,自己很尊重斯洛文尼亚队,南斯拉夫队想赢球并不容易,过分低估对手的实力将会付出惨重的代价。高世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瞻: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巴尔干半岛兄弟火并
扎霍维奇:斯洛文尼亚必须战胜南斯拉夫(附图)
斯洛文尼亚:谁敢轻视我?
南斯拉夫:政治压力将变为动力
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师门争斗 谁主沉浮?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