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德国球员陪老婆 贝克汉姆洗桑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38 齐鲁晚报

  本届欧洲杯组委会为保证参赛的16支球队的安全,希望球队在训练比赛之余不要随便外出,以保证人身安全和比赛的顺畅进行。

  但是各个球队有自己的管理办法,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让一半以上的队员把老婆孩子接到他们位于荷兰瓦勒斯训练营的一家三星级酒店,让球员在家庭的氛围内安心待在营地。  

  而英格兰主教练基冈则要求自己的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之后不要打手提电话,以免分心。在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结束之后,球员转会正如火如荼,基冈此举恐怕主要是怕球员为转会之事而分心。基冈说:“我不允许在我们去比赛的时候使用移动电话,我不喜欢听见在整个比赛阶段电话的铃声响起。”一些英格兰球员包括欧文在内买了能够上因特网的移动电话。

  而据来自英国镜报的报道称,基冈昨天允许贝克汉姆和七名英格兰球员包括菲尔、保尔-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离开他们在比利时斯帕的营地,到附近的一个地方去洗桑拿浴,贝克汉姆还花了30英镑做了一次按摩以便全身放松。据那家桑拿浴的管理者说,他们是真正的绅士,也非常有礼貌。(阿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英格兰队巨人轰然倒地
英格兰带着草皮出征--欧洲杯花絮
欧洲杯:马特乌斯和欧文--老马达和新式发动机
欧洲杯:劳尔复出 西班牙队士气大涨
欧洲杯: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大哥战小弟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