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每日镜报》给英葡之战英格兰队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和葡萄牙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葡萄牙队连扳三城,输掉了其首场比赛,以下为《每日镜报》对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各球员表现的评分:(最低1分,最高10分)

  守门员:

  大卫-希曼(6分)

  这位英格兰的头号国门本场比赛可谓经历了大喜大悲,他漂亮地将鲁伊-科斯塔的大力施射阻于门外,但对菲戈的远射没有作出任何反应,眼睁睁地看着皮球直挂死角,而且对平托的破门无能为力,在防守葡萄牙的多次横传时出现误差。

  后卫:

  加里-内维尔(6分)

  加里在关键时刻有上佳的抢断和头球解围,回到了他昔日在曼联的风采。他经常可以插上协助贝克汉姆分担传球的任务,但下半场表现极其失色。

  菲尔-内维尔(6分)

  他有效地对麦克马纳曼进行了支持,上演了精彩的传中球,但下半场葡萄牙的后防让他没有可乘之机,成功地封锁了他的推进线路和弹药供给。

  托尼-亚当斯(6分)

  对方努诺-戈麦斯进球时他没有实施有效的盯防,而且不幸地让菲戈的射门碰他的腿窜入网落。此前这位英格兰队队长表现出色,同坎贝尔配合默契。

  索尔-坎贝尔(6分)

  在葡萄牙人试图发起冲击时他可以在关键时刻进行堵截。但他下半场苦苦挣扎,受尽葡萄牙强大攻击线的折磨。

  中场:

  大卫-贝克汉姆(9分)

  他在上半场表现突出,教科书似的精准传球帮助英格兰撕破了葡萄牙的防守,攻入两球。自那以后他还是表现不错,经常出现在皮球的附近并传出一些漂亮的球。但下半场菲戈的锋芒完全盖过了他。

  保罗-斯科尔斯(8分)

  头球破门得分,如鬼魅一般穿透对方的防守。他在对方的后防不断掀起波澜。

  保罗-因斯(7分)

  上半场他合理的抢断领到黄牌实属不幸,他多次阻断了对方的攻击但最终还是被葡萄牙人的过人技术压倒。

  麦克马纳曼(7分)

  他射入了一记精彩的入球,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分。漂亮地将贝克汉姆的传中打入球门的上沿,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他在比赛中跑动积极,经常可以返回本方后场参与防守。

  前锋:

  阿兰-希勒(7分)

  他也许没有攻破球门,但还是有效地控球,让队友可以及时插上,他在第二个进球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比赛中受到了对方后卫的严密盯防,但还是发挥稳定。

  迈克尔-欧文(6分)

  他也一些不错的触球,但上半场基本上找不到他的身影,没有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击葡萄牙的后防线,哈维(沙维尔)与他如影如随,切断了英格兰中场给他的支援,最终被赫斯基替下。

  替补:

  赫斯基,45分钟替欧文(6分)

  替下没有发挥作用的欧文后他努力地利用自己的力量为球队寻找突破口。

  怀斯,58分钟替麦克马纳曼(6分)

  没有创造任何机会。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从高峰跌到深渊
英格兰:基冈是个赌徒
我们功亏一篑--英格兰众名帅谈失利
图文:葡萄牙击败英格兰 球迷欢欣鼓舞
欧洲杯:英格兰首战输球 夺标赔率下降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