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菲戈:谄媚不会影响我的欧洲杯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葡萄牙队的偶像级人物路易斯-菲戈当地时间星期日努力试图降低在同英格兰的比赛前他个人所享有的来自各方面的称赞和溢美之词的重要性,他坚持称赞美和谄媚不会对他造成压力,不会影响他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

  他在英葡大战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不是构筑在一名球员的身上,葡萄牙队拥有好几名伟大的球员。”

  现在各媒体认为巴塞罗那的中场王牌如果在2000年欧洲杯上表现出色,他将是2000年国际足联年度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但菲戈对这种观点不以为然。他说:“球队的荣誉至高无上,世界足球先生只是由一群人选出来的,但足球本身远不止此,同球队一起夺取荣誉才是足球的本色。”

  菲戈对于他在大赛前获得对手的赞赏表示感谢,但就英格兰队宣称将对他严加看管有些不快。他说:“我预料到前途会有艰难,但我也想为他们制造一些麻烦。如果比赛结束,我希望最后麻烦更多的是英格兰。”

  当媒体准备大作菲戈和贝克汉姆世界最佳右前卫之争的文章,问及菲戈有关他同贝克汉姆的决斗时,菲戈轻描淡写地回答道:“我非常尊敬贝克汉姆,但我们两队中有许多值得同等尊敬的其他诸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与葡萄牙激战前 埃因霍温秩序井然
前瞻:英格兰VS葡萄牙 比技术 比中场
资料:欧锦赛A组葡萄牙VS英格兰历史交战纪录
欧洲杯:硬朗英格兰对决技术葡萄牙
欧洲杯:希勒渴望参加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