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数千球迷排队逾越德国边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高泽峰报道:周日,数千土耳其、意大利和捷克球迷列队穿越德境进入荷兰。警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以防好事者对欧洲杯2000造成不利。

  警方说一个自称是政府主义者的五人团体与车检警察进行了混战,一人被捕,其余四人被拒出境。

  大多数球迷在长达数千米的边境线上耐心的等待。边防警察说有3000多名土耳人,2000名意大利人以及至少1000名捷克人于正午前越过了边境。

  土耳其将于周日晚些时候在荷兰东部小城阿纳姆迎战意大利,而捷克共和国将在阿姆斯特丹挑战作为主办国之一的荷兰。

  德国约有二百多万土耳其人,是该国最大的移民群体。大多数人居住在离德荷边境不远处的莱因-鲁尔工业区。德国边防警察说自周六以来已遣返了16名球迷,其中包括4名意大利滋事球迷并发现有4名德国人身上携有一百多张球票。据警方说星期六晚在安恒市中心逮捕了5人。

  一挪威人因酗酒被捕,四名土耳其人也因涉嫌使用假钞被警方扣留。警方估计周日将有一万名土耳其球迷和六千名意大利球迷聚集位于市中心的大屏幕观看比赛。周六晚在比利时对瑞典的揭幕战(2:1)后,布鲁塞尔市中心发生球迷骚乱,警方动用了催泪弹和警棍,并逮捕了数十名比利时球迷。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上半场意大利0-0平土耳其 哈坎-苏克奋力争顶
荷兰迎战捷克 阿姆斯特丹主场氛围强烈
强强对话:话说荷捷之战--老在门外
乔瓦尼奇:与荷兰队打平就是胜利
欧洲杯:捷克人期待爆冷 荷兰人急于雪耻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