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意大利低调迎战 土耳其信心十足--黄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顾问黄健翔报道:意大利和土耳其的阵容,已经公布,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的前锋德尔-皮耶罗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门将12号托尔多,3号马尔蒂尼、4号阿尔贝蒂尼、5号卡纳瓦罗、8号孔蒂、9号因扎吉、11号佩索托、13号内斯塔、17号赞布罗塔、18号费奥雷、20号托蒂。

  看来锋线上是托蒂和因扎吉的搭档,费奥雷被委以中场组织的重任,而事先人们比较看好的罗马队地方组合--托蒂、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的组合,或者是尤文图斯的因扎吉与皮耶罗的组合。看来迪诺-佐夫对于皮耶罗的状态并不是十分满意。

  土耳其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门将:1号鲁斯图、2号塔伊富尔,3号奥京,4号法提赫,5号阿尔帕伊、7号奥坎,10号塞尔根,19号阿卜杜拉,22号于米特,11号塔伊丰、9号哈坎-苏克。

  看来,土耳其队的教练和队员对本队信心十足,而意大利队则一直在新闻界面前保持低调,特别是对本国的记者,也是采取封闭的状态,似乎对舆论界的包围和关注不太欢迎。

  在昨天的揭幕战之后,欧洲足联的专家小组对比赛进行了技术分析。这个专家小组是以前瑞士国家队主教练瑞士人罗伊-霍奇森为领导,组成的一个技术小组,通过分析,他们认为比赛水平很高,在这样的大赛揭幕战的比赛中,巨大的压力下,双方都能正常地发挥,勇于进取,大胆进攻。整场比赛非常开放,特别是瑞典队,他们在上半场非常敢于进攻,尽管非常冒险,使他们自己被对方打了防守反击,但是这种做法,赢得了专家小组的好评。当然在重大比赛中,仍然不能避免个人犯措,甚至可以说,进球的直接原因就是由于自己的错误,在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中,有两个就是个人的错误造成的。尽管如此,双方都能够组织起很好的进攻,在场上显得训练有素,队员之间配合熟练,除了两次个人错误之外,双方的防守发挥都是相当不错的,双方的守门员没有太多需要扑救的险球。另外,这场比赛虽然出现了一名被罚下的球员,但是专家小组仍然认为,比赛虽然十分激烈,但是仍然非常文明。对于本次欧洲杯赛来说,双方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比赛紧张激烈的场面,都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对昨天双方的阵型,专家小组分析瑞典队打的是传统的4-4-2阵型,而比利时采取的4-3-1-2的阵型,威尔莫斯在两个前锋之后,因此,瑞典队4个后卫中的两名中卫已经完全被这两名前锋所吸引,但是比利时队并没有充分的利用瑞典队的这一弱点,没有能够创造出特别多的机会。在瑞典队比分落后之后,他们并没有改变阵型,而是让永贝里和米亚尔比更多的向前提前位置。最后,他们是变成了三前锋的攻击阵容,是拉尔森、奥斯曼诺夫斯基作两个边锋,中间是肯尼特-安德森,当然他们这样的做法只是比分落后情况下,孤注一掷的做法。瑞典队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防守组织得非常不错。但是,只是在44分钟和47分钟之间,这三分钟有一点点疏忽,结果就连输两个球。不知道这一现象是否会导致今后比赛中其它球队更加注重防守。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1-0比利时 托蒂庆祝进球 (2000/6/15 03:19)
图文:比利时VS意大利 卡纳瓦罗铲球 (2000/6/15 03:08)
荷兰警方严阵以待 以防土耳其球迷闹事 (2000/6/15 03:01)
图文:祈盼球队胜利的意大利女球迷 (2000/6/15 02:59)
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面对舆论批评立场坚定 (2000/6/15 02:57)
图文:意大利球迷把自己的头当球踢 (2000/6/15 02:44)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周四迎战土耳其 瑞典队拉尔森将首发上场 (2000/6/15 01:10)
意大利:迎战比利时 因扎吉做好进球准备 (2000/6/15 00:20)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2000/6/15 00:1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