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话说法丹之战--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9:56 新浪体育

  法国、丹麦、荷兰、捷克所在的小组被人们称之为“死亡之组”,也可叫“冠军之组”,他们都得过欧洲杯冠军!要想从这小组出线,其难度可想而知!该小组的各场比赛都是关键之战!

  法国和丹麦之战是该小组的第一场比赛!法国队和丹麦队的历史交锋成绩是五五开,法国队想创造夺过世界杯的欧洲球队继续夺得两年后的欧洲杯的记录,丹麦队想续写安徒生童话。

  法国队基本上保持了1998年世界杯的阵容,他们的中后场坚固无比,其双后腰的战术在1998年取得了伟大的成功!特别是突前的齐达内,他是法国队进攻的核心人物。而阿内尔卡的入选,改变了法国队“没有前锋”的状态。其三条线现在没什么可挑剔的,勒梅儿换成别人其实也可以打比赛。他们的战术对任何对手好象都是352的双后腰战术。丹麦队自从劳德鲁普兄弟的相继退出国家队,已经是今非昔比!本届杯赛的预赛是通过和以色列打附加赛才得以进入决赛圈。现在队中的三条线实力平平,虽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进攻核心人物,可其整体的防守反击很有威胁。到时候,丹麦很可能死守后场,找到机会才会打反击,法国队应该耐心打出自己的特点,多打地面进攻,加强远射。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对付强大的法国队,丹麦队应该坚持打防守反击,避开和法国队在中场的拼抢!靠其得分能力很强的托姆森的优异发挥,以及利用定位球,攻破法国队的大门也不是很难的。

  对于双方来说,都要耐心一点,都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内德维德很可能缺阵捷克法国之战 (2000/6/15 02:13)
丹麦:全力以赴力博荷兰 保证大打攻势足球 (2000/6/15 01:32)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战捷克 不能重蹈四年前覆辙--法国众将访谈 (2000/6/14 07:10)
法国:门将巴特茨对先师表示不满 (2000/6/14 06:5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