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德约卡夫:丹麦人缺乏杀手本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邱博报道:当有人询问法国中场德约卡夫最喜欢哪几位丹麦球员时,他的答案是显然的:"守门员,然后当然是施荣博格。"1993年,在以色列,德约卡夫首次代表法国队出现在国际足球赛场上,当时他是作为吉诺拉的替补出场的,他对舒梅切尔推崇倍至,但是他也认为在劳德鲁普兄弟退出丹麦国家队以后,其它的丹麦球员缺乏杀手的本能。

  德约卡夫说:"丹麦并不能对我们构成很大的威胁。我认为缺少了劳德鲁普兄弟的丹麦队不会再象以往那样激动人心和高深莫测。劳德鲁普兄弟可以给丹麦队带来活力和创造力。"这位凯泽斯劳腾的球星即可以作为中场出场,也可以打前锋。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法国队2-1战胜丹麦队的比赛中,他曾经为法国队攻入一球。

  德约卡夫还说:"那时劳德卢普兄弟都在丹麦国家队中,但丹麦队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而现在这两名球星都已经退出了国家队,他们的球队能好到哪儿去呢?但是,我也必须承认,实际的比赛可能要比大多数法国人所想象的艰苦得多,因为通常丹麦队是难于预测的,而且他们总是能够组织的非常出色。"

  法国队的压力

  德约卡夫认为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并最终夺冠,这给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给法国队在本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他评论说:"人们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是,实际上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使得这场比赛变得困难了许多。每支球队都竭尽全力想战胜我们,因为我们是世界冠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都将面临着这种情况。"

  法国人厌倦胜利了吗?

  显然,德约卡夫认为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夺冠使得许多法国球员对胜利的渴望不再象以前那样强烈。他说:"尽管许多人说冠军永远不会厌倦胜利,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求胜欲望不再象以前那样强烈了,显然,我们自己才是我们所面临的最大的敌人。"

  德约卡夫总结说:"在这场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我觉得我们所面临的所有困难都集中到了一起。但是我确信我们能够在本界杯赛的首场比赛中最终取得胜利,就象我们在世界杯比赛中所遇到的情况一样,一个良好的开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内德维德很可能缺阵捷克法国之战 (2000/6/15 02:13)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德约卡夫警告队友不要再次低估捷克队 (2000/6/14 14:10)
战捷克 不能重蹈四年前覆辙--法国众将访谈 (2000/6/14 07:10)
法国:门将巴特茨对先师表示不满 (2000/6/14 06:53)
德约卡夫:警惕捷克的威胁! (2000/6/13 21:02)
欧洲杯:德国战车老化 谢晖看好法国 (2000/6/13 16:45)
法国在压力中奋进 众将倾谈获胜感受 (2000/6/13 13:59)
欧洲杯:布兰卡是法国队的“总统” (2000/6/13 11:29)
欧洲杯:亨利--法国前进的源动力 (2000/6/12 21:34)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