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瑞典球迷丛中出现黑头发 后被证明是小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邱博报道:比利时警方今天逮捕了两名小偷,因为他们偷盗了两名瑞典球迷的2000年欧洲杯开幕式及首场比赛的门票。这两名黑发男子是坐在一群瑞典支持中观看球赛时被警方发现的。

  一名瑞典球迷为了购买这场比赛的门票而卖掉了自己的个人电脑,但是在星期六比利时与瑞典的首场欧洲杯比赛开始以前,他在布鲁塞尔丢失了自己的通行证和两张球票。

  组织者给予这名球迷以及他的儿子两张免费的球票,使他们能够顺利的观看比赛,而比利时警方开始严密的监视鲍杜安国王体育场中瑞典球迷集中的地方。

  当警察在一群金发的瑞典人之间发现了两名黑发男子时,他们采取了突然行动,抓获了这两名男子。

  警方发言人在星期天说:"我们在这两个人的背包中发现了从瑞典球迷那里偷窃来的东西,于是我们就逮捕了他们。"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瑞典队首场比赛失败的原因分析--张廷安
瑞典门将海德曼称小姆蓬扎绝对手球在先了
资料:瑞典队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数据资料
小姆蓬扎毁灭瑞典10人军团
输球不代表出局 瑞典主帅赛后谈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