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瓦塞吉:以这种水平打败意大利是不可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欣报道:比利时队主教练瓦塞吉对比利时开幕战中2-1战胜瑞典队感到满意,但他认为下一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必须做得更好。

  “我想当我说这个结果让我们非常高兴时没有人会感到意外,但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完全达到我计划中的要求,”他说,“赢球了我很满意,但我们打得不是很好,比赛快结束时有一些进步。”瓦塞吉对队员的不懈努力和团队精神感到高兴,他认为瑞典队比赛中的机会没有超过三次。“最近几个月每支球队都在加强防守,我们证明了比利时坚强的后防,也显示了一支球队想要获胜的精神力量。”

  但瓦塞吉称,比利时下周三必须提高一步才能击败B组出线最大的障碍意大利队,“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以这种水平想战胜意大利是不可能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比利时门将德维尔德永远的痛
资料:比利时球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数据资料
比利时门将德维尔德:感谢上帝让我们获胜
我们赢得费力--比利时教练赛后点评
比利时2-1胜瑞典赛后众将言论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