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前瞻:意大利曾经辉煌 土耳其今天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5:27 新民晚报

  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了“婆”,而多年的“婆婆”是否会被打回“媳妇”呢?在欧锦赛B组意大利与土耳其的比赛之前,球迷们面临着这样的疑问。

  随着加拉塔萨雷队夺得今年的欧洲联盟杯,土耳其足球正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击欧洲足坛。上届欧锦赛,土耳其一场未赢,一球未入,整个一“小媳妇”形象,球员们发誓要在本届比赛中“雪耻”。土耳其队主教练德尼兹利此次将9名加队球员挑选入国家队,意在缩短磨合期,依靠集体取胜。土队没有过多的球星,而德尼兹利则宣称“球星越多,越容易输球”。“钢门”佐夫最近的麻烦事不少,他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连续出现伤病情况。继“900亿先生”维埃里”无法上场之后,门将布冯又在热身赛中受伤。在近7场比赛中,佐夫输掉了4场,以这样的状态去征战欧洲杯,前景堪忧。出征前,意大利总理阿马托接见了球队,为球员们打气说:“我们现在不被看好,但这正是我们的优势……”

  就实力而言,意大利和土耳其仍然不在一个档次上。这场比赛的关键是,意大利队能否取得入球。很难把这场比赛取胜的指望放在皮耶罗身上,如果意大利锋将表现不佳,那么前腰托蒂届时也许能够脱颖而出。应该意识到,“婆婆”意大利队实力不如从前,但跌跌撞撞冲出小组赛的几率还是大大存在。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20时30分将转播欧锦赛意大利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实况。晏秋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比埃尔霍夫因伤将缺席与英格兰的比赛 (2000/6/15 03:06)
欧洲杯:内德维德很可能缺阵捷克法国之战 (2000/6/15 02:13)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欧洲杯最佳射手赔率 亨利升至第一 (2000/6/15 01:07)
欧洲杯:指责之声不绝于耳 马特乌斯横眉冷对 (2000/6/14 23:1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