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前瞻:荷兰要掀橙浪 捷克保平当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东道主兼最大热门荷兰队今晚将登场亮相,上届亚军捷克队的目标是至少保住一分,为小组出线打好基础。

  荷兰队现在没有伤病,奥维马斯也可以参赛了,由于荷兰队没有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因此这场比赛是该队自'98世界杯以来的第一场真正意义的较量,里杰卡尔德清楚,球队的后防将经受严峻的考验,因为捷克队是预选赛阶段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里杰卡尔德说:“我一直强调,光有水平是不够的,我们还要从心理上做好准备,现在,我发现队员们非常渴望比赛的开始。”

  双方在去年11月踢过一场比赛,就象其他热身赛一样,荷兰队开始表现得非常出色,然后慢慢的松懈,最终被捷克队逼成1比1平。相信荷兰队在今晚的比赛中不再犯这样的毛病。

  里杰卡尔德很可能会安排一种称为“圣诞树”的4321阵型,后防4人,泽登将出任左后卫,中场为西多夫、戴维斯和科库,箭头克鲁伊维特的身后是奥维马斯和博格坎普。

  荷兰队的出场球员可能没有来自国内联赛的队员,但捷克队却有一位前荷兰联赛球员----教练霍瓦内克,他曾经在埃因霍温队踢后卫,霍瓦内克说:“分在任何小组,头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将采用灵活的战略,以免一上场就被荷兰队雅致。”

  捷克队左前卫博格由于停赛无法参加头两场小组赛,内德维德的脚踝轻伤已经拖了很上一段时间,但是他应该可以上场。捷克队近来的防守似乎出了问题,今年在与爱尔兰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中都丢了3个球,但是里杰卡尔德表示,他决不敢轻视捷克队。

  里杰卡尔德特别提到了捷克队的两位中场波博斯基和内德维德,“他们有出众的能力,能够从中场策动反击,沿着右路或左路突破,大高个科勒是他们助攻的目标。”

  霍瓦内克声称:“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无论是击败或逼平他们,对我们来说无疑都算成功。”他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宣布出场名单,但他不愿透露将采用什么样的阵型,他暗示要想办法扼制荷兰队的攻击力。

  东道主荷兰队占有一定优势,但从两队的国际足联排名来看,捷克队(第2位)远远高于荷兰队(第21位)。霍瓦内克曾经在荷兰踢球的经历对他很有帮助,“我能够阅读这里的报纸和因特网页面,还能和一些荷兰人直接交流。”

  捷克队的高中锋科勒和荷兰队后防顶梁柱斯塔姆将直接对抗,他认为斯塔姆的防守能力和头球技术在欧洲首屈一指,届时两人的光头将相映成趣,身高2.02米的科勒说:“有人说他是我哥哥……我们不怕荷兰队,因为我们很多队员都在欧洲顶尖俱乐部效力。”


  荷兰队预计出场阵容: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雷茨格尔,4-弗兰克-德波尔,3-斯塔姆,5-芩登

  中场:8-戴维斯,6-西多夫,7-科库

  前锋:10,博格坎普,9-克鲁伊维特,11-奥维马斯


  捷克队预计出场阵容:

  门将:1-斯尔尼塞克,

  后卫:19-拉达,21-加布里埃尔,2-雷普卡,5-富卡尔

  中场:13-贝伊布尔,4-内德维德,7-涅梅克,8-波博斯基

  前锋:10-科勒,17-斯米切尔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德约卡夫警告队友不要再次低估捷克队 (2000/6/14 14:10)
欧洲杯:博格坎普评价荷兰队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0/6/14 11:53)
欧洲杯:荷兰队为光头裁判辩护 (2000/6/14 11:43)
战捷克 不能重蹈四年前覆辙--法国众将访谈 (2000/6/14 07:10)
荷兰:斯塔姆伤情无大碍 (2000/6/14 04:05)
捷克球星内德维德的下一个梦想 (2000/6/13 23:41)
图文:[欧洲杯]捷克球迷返乡途中遇车祸 (2000/6/13 23:24)
音乐会改期:避免与荷兰丹麦比赛冲突 (2000/6/13 21:15)
德约卡夫:警惕捷克的威胁! (2000/6/13 21:02)
欧洲杯:丹麦队静候荷兰队的考验 (2000/6/13 20: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