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法国队信心十足 丹麦队伤病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1:48 解放日报

  有了前12场不败战绩垫底,法国队信心十足,期待他们小组赛首场对丹麦队的比赛来个“开门红”。

  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首战以3比0胜南非队。如今,法国队的对手丹麦队伤病满营,而法国队在星期二对摩洛哥队的比赛中以5比1狂胜。这种状态下,法国队若以相近比分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胜出,也不令人惊奇。

  法国队后卫利扎拉祖说:“1998年世界杯时,我们是本土作战,在家乡父老面前,倍感压力。但这种压力也令我们有了上佳的表现。我们开场得了个满堂红。”

  丹麦队则因其长长的伤病员名单而越发感到前景不容乐观,共有7名队员正在努力与伤病抗争。其中包括约根森大腿肌肉拉伤,尼尔森踝部扭伤,赫尔维格大腿肌肉拉伤。

  法国队后卫利扎拉祖预计对丹麦队的比赛将是苦战,丹麦人良好的组织和团队精神使他们成为难以战胜的对手。但法国队亦是强中之强,他们的实力较1998年世界杯时上升了许多。“我们获胜的可能性很高。我们的前锋队员状态很好,一直在进球”,利扎拉祖说,“但光有可能性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像其它队伍一样,充满对胜利的渴望并激动起来。当你已是世界冠军时,你想的就是如何再拿冠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赢球自有赢球的理由:评欧洲杯揭幕战--董路
欧洲杯:埃因霍温警方静候数千名无票英国球迷
欧洲杯:开幕式背后的不安因素
欧洲杯:英球迷购买刀具 欧洲杯风声吃紧
欧洲杯:百名囚犯回家住 腾出牢房装流氓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