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瑞典门将海德曼称小姆蓬扎绝对手球在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比利时在揭幕战中以2:1战胜了瑞典队,他们的球迷正在狂热地庆祝球队取得的开门红。但瑞典队的队员却仍对小姆蓬扎在下半时刚开始时所进的的那个精彩进球持有异议。正是他的进球使比利时队得以两球领先对手,并最终艰难地战胜了瑞典队。目前比利时队在B组中处于极有利的地位,可以说他们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八强。

  但在比利时全队欢庆胜利的同时,瑞典队的守门员海德曼却感到愤愤不平,他认为小姆蓬扎在进球前已经手球在先了。海德曼赛后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骗过裁判的,但我清楚地看见了他的手球,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是很不公平的。”

  下半时刚开始38秒,斯特鲁帕在禁区前沿背对球门,将球分给跟上的小姆蓬扎,小姆蓬扎胸部将球停到禁区内,随后迅速的用左脚怒射,球应声入网。当时有几个瑞典球员找裁判理论,认为这个球有手球的嫌疑,但德国裁判马库斯却很坚定的判定此球有效。

  比利时队在赛后的狂欢庆祝中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抛至脑后。小姆蓬扎以他的速度和技术征服了整个比利时,他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在谈到他是否手球时,他满脸无辜地说:“我绝对没有手球,这个球我处理得很好,我是用我的右胸把球停在禁区内的。”小姆蓬扎在沙尔克04队的队友,比利时中场灵魂威尔莫茨也很支持这位小弟弟的看法,他认为裁判没有犯任何的错误。

  无论赛后电视怎么显示,东道主之一的比利时队已经在迫不及待地庆祝他们的首场重要胜利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比利时:小姆蓬扎神秘约会“比利时小姐” (2000/6/15 01:23)
意大利:迎战比利时 因扎吉做好进球准备 (2000/6/15 00:20)
维赫恩:比利时队面临危险 (2000/6/15 00:19)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2000/6/15 00:1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