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佐夫严守心中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9:33 新浪体育

  意大利队主教练迪诺-佐夫星期六像抱住一个射来的球那样保守本队秘密。他在他的球队在欧洲杯首场对土尔其队的比赛前拒绝透露太多情况。大量证据表明大因扎吉和托蒂的进攻组合将首发出场,由皮耶罗作替补。但佐夫拒绝对此事加以证实。

  这位前世界杯冠军队守门员说他将不在星期天之前宣布出场队员名单,以免遭媒体对他提前加以批评。

  佐夫此举是由于以前的一次经历,那时作为意大利队主教练的他宣布不把托蒂列入首发出场阵容时立刻招来了罗马报纸的猛烈批评。

  然而上星期天的热身训练足以说明事情背后隐藏的一切。当时皮耶罗身着荧光黄色背心,而因扎吉和托蒂则身着橙色背心。除了守门员托尔多之外,整个阵容与6月3日对挪威的那场比赛一样。

  明白了这件事的意大利记者对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还记得意大利队以0比1被挪威队击败,并且损失了守门员布冯的一条手臂,下半场托尔多接替了他的位置。

  在被直接问及此事时,佐夫说:“我认为这个阵容对明天的比赛没有如此重要的意义。”

  球员们也证实佐夫甚至没有向他们公布他的计划。但皮耶罗的话听起来很轻松,当有人告诉他前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说土尔其队员需要每时每刻盯紧他时,他开玩笑地回答那也不一定。“谁会在板凳上盯住我呢?”他问道。

  因扎吉说队员们都很有信心,他们对这么多训练之后终于能够比赛而感到高兴。“有关谁上场的问题其实没有多大意义。”他提醒道。“我们每三天就会打一场比赛,所以每个人都需要。无论明天谁上场都将失去星期三的参赛的机会,你们可以等着瞧。明天上场的队员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明天的板凳队员将会在必要时发挥作用。”

  意大利队官员们说,有迹象表明在这座能容纳30000人的体育场中意大利球迷将在人数上远远超过土尔其队的支持者。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半场报道:托蒂头球建功 意大利1比0领先比利时 (2000/6/15 03:40)
图文:意大利VS比利时 托蒂破门一瞬间 (2000/6/15 03:27)
图文:意大利VS比利时 托蒂庆祝进球 (2000/6/15 03:19)
图文:比利时VS意大利 卡纳瓦罗铲球 (2000/6/15 03:08)
图文:祈盼球队胜利的意大利女球迷 (2000/6/15 02:59)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