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基冈准备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队长希勒的伤病,适时的转移了人们对英格兰在2000年欧洲杯备战阶段不良表现的注意力。对于教练基冈而言,这个烟雾弹来得太是时候了。

  离下星期一对阵葡萄牙比赛开球只有最后两天了,英格兰队的压力也与日俱增。曾作为球员经历过这一切的基冈,似乎找到了转移压力的好办法:丢出一堆垃圾消息,说希勒的位置可能不保,然后坐着看戏。

  实际上,基冈和希勒都心知肚明,这位纽卡斯尔前锋出现在下星期一的出场名单上并不是什么“可能”的事,而是早已铁板钉钉了。他现在可能有点小麻烦,也可能并没有达到其国际比赛的最佳状态,但他的缺席对教练和国家来说太无法接受了。

  基冈会耐心的听取其膝伤的检查结果,而希勒肯定也会被判定有伤。但最终基冈会冒险一试,尽管他一直都不派可能会因上场而伤势加剧的球员上阵。

  有趣的是,基冈从未透露这只左膝的详细情况。英格兰队起程前往训练营的那天早上,希勒在斯坦摩医院做了扫描,虽然基冈拒绝在电视上谈论检查结果,后来他还是变得愿意提供消息了,但不是很合作。他说:“医生说他可以训练。没什么大碍。”

  肯定有很多人怀疑希勒轻微拉伤了其膝部韧带,这种伤通常是由关节扭伤造成的,而希勒在马耳他比赛中就是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是,医生没有发现任何韧带被拉伤,而希勒应该没问题。虽然他有5天没训练了,但如果需要的话,基冈会拖延到比赛那天再做最后决定。

  如果希勒今天参加训练,那可真是个好消息,但并不意味着一切。而如果希勒再次因为慎重起见而作壁上观,那基冈一定会到最后一分钟再做决定。

  基冈昨天意味深长的说:“他将不会因为上场而使伤势过于恶化。真正的关键是希勒在训练后感觉如何。他是否认为自己可以在星期一晚上对抗葡萄牙的比赛中作为英格兰的前锋披荆斩棘。第一个知道答案的人是希勒自己。”

  因为希勒和医疗队需要至少24小时来对训练后的反应作出评估,基冈让步了。这个问题最终将经过商谈决定,而希勒的急切之情呼之欲出。

  希勒非常希望上场效力。他的反对者们近日来一直在极尽所能的贬低他,以致于现在到了暗示他能出现在伤员名单上对英格兰来说未免不是件好事的地步,这可是任何球员在一个大赛开始前所能承受的极限。如果希勒能够解决一切问题,他将在埃因霍温带领英格兰征战。

  如果基冈还有选择话,他可能会坦然面对一切,但问题是他没的选。福勒明显不能上场,而希勒的候补赫斯基还是首次经历这种场面。在过去几年中,希勒是英格兰勇敢而有天赋的射门英雄,但不管人们对他现在的状态做何评价,日积月累的伤病让他的步伐和力量都大打折扣。

  基冈的地位也和希勒一样。马耳他之役后,他透露队长希勒已经膝部轻伤一段时间了,此后他就受到了不应让希勒上场的指责。在其他前锋因为各种原因需要首发的时候,让希勒在所有3场热身赛中出场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但基冈依然在为自己辩护,他说:“我是说过他有轻伤,但这并未让他无法和我们或是纽卡斯尔一起训练。他几周前就开始在纽卡斯尔应付它了,我们没必要因为这个而让他坐在赛场旁。当然,如果我能预知未来,如果我早知道他会受伤,我肯定不会放他出场。但我认为他需要比赛,进球,以及其他一些射手所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并不后悔派他上场。”

  而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基冈是否会后悔让希勒去面对葡萄牙。而这个问题只有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希勒最近的状态只能通过其进帐来判断,而这些日子里他一直吝于这样做,他已经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了。

  希勒对他自己很有信心,他的英格兰队教练也是如此。就让我们祈祷他们正确吧,否则英格兰就得早早打道回府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希勒猛虎出山 周一出战葡萄牙
葡萄牙:对付英格兰必须“以技取胜”
英格兰:希勒受伤 基冈着慌
图文:英格兰挥师比利时 希勒英姿勃发
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抵达比利时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