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古尔:进球献给我的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弗雷德报道:本次欧锦赛比利时队的首位进球功臣是目前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的中场大将古尔,他在赛后说:“这是一场坚苦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努力。我们的开局并不顺利,还有些紧张。我们对瑞典队的长传冲调很不适应。”

  “肯内特-安德森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人物,对我们的后防线冲击很大。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后,我们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而我以半场前的入球又正是时候。”

  “下半场小姆蓬扎的入球使得开场非常漂亮,随后瑞典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最终还是努力找回了场上的主动。”

  “我对我的入球非常满意。”古尔说他的入球是献给他刚出生的儿子罗伯特的一份礼物。

  比赛结束后,比利时队表现出色的守门员德维尔德双手合十,感谢上帝使得他的球队能够在2000年欧锦赛的揭幕战中坚持到最后,旗开得胜。

  德维尔德同样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是队中的一号守门员,发挥非常稳定。但在揭幕战中,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德维尔德的一次明显失误使得比利时队陷入了一阵混乱。当时效力于法国摩纳哥队的后卫莱昂纳德把球回传守门员,而德维尔德由于走神没有拿住球,使得皮球滚到了瑞典队米亚尔比的脚下。

  比分突然变为2:1,主队陷入了一阵混乱,比利时队欧锦赛的首场胜利可能要化为乌有,好在“红魔”比利时队稳住了阵脚,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把胜利揽入怀中,也使得德维尔德长舒了一口气。

  赛后德维尔德说:“我刚说过了,感谢上帝,我们赢得了比赛,如果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由于守门员的一次失误而丢掉比赛的话,这将是最糟糕的事情了。”

  “我非常愚蠢,但又非常幸运。球向我滚来时并不很顺脚,我试图控好它,但还是丢掉了。但这不会影响我的信心,我想除此之外这场球我踢得还不错。以后我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的。”

  赛后比利时的其它球员都对德维尔德给以了谅解。效力于德国沙尔克04队的中场大将威尔莫茨说:“在这样大的压力下比赛,我们的守门员踢得非常好。”“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和决心,他是这场比赛的明星。”

  比利时队的主教练瓦塞吉赛后对他的球队非常满意,认为他们能在揭幕战中以2:1战胜瑞典队,为2000年欧锦赛开了个好头,但他希望在下场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发挥的更好。

  瓦塞吉说:“我想我说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任何人都不会怀疑的,但我们没有象计划中的那样赢得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踢的并不很好,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把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他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和团队精神表示满意。“我想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努力,支持到了最后,而我认为瑞典队全场的机会没有超过3次。”

  “在最后的几分钟里,每个人都在全力防守,我们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每一位球员都尽力和其他队友更好的合作,我们的胜利证明坚强的意志可以使我们赢得比赛。”

  但是瓦塞吉说比利时队比须在周三的比赛中战胜意大利队,它们是比利时人从B组中小组出线的最大障碍,另外一个对手是土尔其队。

  瓦塞吉还说:“我们必须在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踢得更好,如果和这场比赛的发挥一样的话,我们将不可能战胜意大利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比利时:小姆蓬扎神秘约会“比利时小姐” (2000/6/15 01:23)
意大利:迎战比利时 因扎吉做好进球准备 (2000/6/15 00:20)
维赫恩:比利时队面临危险 (2000/6/15 00:19)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2000/6/15 00:1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