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希勒:为了100万 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胡子报道:阿兰-希勒在今年的2000年欧锦赛的目标是获得最佳射手的桂冠,从而得到1,000,000的奖金。他的队友欧文,也和他一样是赞助商Umbro的形象代理,将会和他一起分享这一殊荣,当然还有那1,000,000的奖金。赞助商Umbro支付这一笔钱。

  获得这笔额外奖金的第一个条件是英格兰队获得欧锦赛的冠军,这样希勒和欧文都将得到6位数的奖金。再次,无论谁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将会得到250,000的奖赏。另外,如果无人能够达到获奖的条件,那么奖金会累计到下一年。希勒与Umbro.公司有九年的合同,而欧文只有五年。

  Umbro.的高级行政长官西蒙-马绍尔说:“我们无权制订合同的全部内容,我的意思是说,希勒和欧文将最终决定这个丰厚奖金的数目。”

  他们两个将穿着Umbro.公司最新的球鞋"MatchSpeed"上场比赛,而且场上队长希勒还有一双特制的足球鞋以保护他受伤的脚踝,他的脚踝将在晚些时候接受外科手术。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对付英格兰必须“以技取胜”
英格兰:希勒受伤 基冈着慌
图文:英格兰挥师比利时 希勒英姿勃发
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抵达比利时
欧洲杯:葡萄牙人认为英格兰队没有机会夺冠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