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输球不代表出局 瑞典主帅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郑葆报道:瑞典主帅拉尔斯-拉格贝克强调说他的队员们尽管在周日布鲁塞尔举行的2000年欧洲杯开幕赛上以2-1败在比利时靴下,但会迅速重整旗鼓,打好B组小组后面的比赛。

  “在这么大的锦标赛第一场就输球对自己是个考验。但我们会用这次失败来查找不足,重振雄风。”拉格贝克在赛后记者会说。

  “接下来的24小时对队员们来说将是难熬的,但我坚信他们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我对未来仍信心十足。”

  本周四,瑞典将在埃因霍温体育场迎战土耳其队。6月19日,他们仍将在这个场地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交战。他们要想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就必须赢这两场比赛。

  “我们现在的首要目的是击败土耳其。当然,足球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我们自己做得好,我们有机会击败任何对手。”

  拉格贝克说瑞典队这场比赛开场很好,但可惜的是没有把这种优势迅速转化为胜势。“我们开局非常出色也制造许多机会,”他说,“但我们没有使用好惯常运用的防守反击战术,从而失去对比赛节奏的控制。”

  “比利时不断向我们施压,反击打得很出色,并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这两粒进球给我们很大的心理打击。”

  “后卫大将派瑞克-安德森在81分钟时被红牌罚下,我们改变了战术,努力想摆脱这种阴影,但总体上说,我们已经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防御了。”

  “今晚的比赛我们本应该以一个队的整体进行防御,但我们没有做好。我们的队形展开太散,不能给对方拿球人员给予足够的压力。”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瑞典队后防线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拉格贝克在下半场换掉了罗兰-尼尔森。他说现在还无法确定凯尔特人队前锋汉里克-拉尔森能否出现在对土耳其的首发阵容中。

  刚刚从腿骨骨折伤痛中恢复的拉尔森在这场比赛里踢了50分钟,尽管适应比赛不够,但他还是显示出良好敏捷的球感。“他尽力了,跑动也很积极。他状态恢复得很好。”

  拉格贝克说他没有看到比利时前锋埃米尔-姆彭萨在下半场开始时的那个进球。但球员们告诉他这位比利时前锋在禁区内控球时用手触球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比利时:小姆蓬扎神秘约会“比利时小姐” (2000/6/15 01:23)
周四迎战土耳其 瑞典队拉尔森将首发上场 (2000/6/15 01:10)
意大利:迎战比利时 因扎吉做好进球准备 (2000/6/15 00:20)
维赫恩:比利时队面临危险 (2000/6/15 00:19)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2000/6/15 00:18)
图文:比利时射手姆蓬扎期待攻破意大利大门 (2000/6/14 23:07)
欧洲杯:瑞典、土耳其 谁将成为第一个出局者? (2000/6/14 21:30)
小姆蓬扎--比利时的欧文? (2000/6/14 19:55)
15日02:45开始文字直播欧洲杯意大利-比利时 (2000/6/14 19:1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