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我们赢得费力--比利时教练赛后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欧洲杯的首场揭幕战中,比利时队以2:1力挫瑞典队,对此比利时主教练瓦塞吉称,对取得比赛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但他认为要想在第二场比赛中击败意大利队,那么全队需要有更为上佳的表现。

  瓦塞吉承认尽管战胜瑞典队令人高兴,但整个比赛并没有完全象他所计划的那样来打。瓦塞表示:“我们并没有踢得太好,特别是上半场的前半段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但所幸的是我们随后利用机会连入两球,并将我们微弱的优势力保持到了终场,这首先要感谢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和他们的持久耐力。”

  瓦塞吉认为整场比赛是一场精神的较量,他认为瑞典队全场的得分机会不超过三次,他将此归功于前几个月里对全队防守方面的改造。瓦塞吉说:“现在我们的每个队员都重视防守,而且都有意识为其他队员协防或者接应,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贯彻了这点。”

  与比利时队全队取得胜利后的喜悦心情相比,守门员德维尔德还沉浸在场上那次致命的滑倒失误,令对方的米亚尔比轻松破门。35岁的门将德维尔德回忆当时的情景,后卫莱昂纳德回传,但皮球有些旋转,他试图控制,但可能场地太干,他摔倒了,于是米亚尔比几乎轻松地趟着球进了大门。在此前一直发挥稳定的德维尔德表示当时的心情很糟,但幸好注意力没有分散,并在后来扑住了瑞典队的几次危险射门,这才令他的心情稍稍好转。

  为比利时队打入第一个球的古尔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开场踢得不好,心情有些紧张,瑞典队在后防线上人盯人防守,令我没有什么机会,而他们的高球给我们造成了不小威胁,幸好上半场比赛的后半段我们适应了比赛,我进球的时间恰到好处,这一进球是给我刚出生的儿子罗伯特的最好礼物。”

  比利时队在赢得首场比赛后,他们将在下周三与意大利队交锋。瓦塞吉认为意大利队是他们从B组晋级的最大障碍,他说:“我们在与意大利队比赛时必须踢得更好,如果以今天的表现,那么根本无法击败这支蓝色军团。”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意大利VS比利时出场名单 (2000/6/15 02:01)
比利时:小姆蓬扎神秘约会“比利时小姐” (2000/6/15 01:23)
意大利:迎战比利时 因扎吉做好进球准备 (2000/6/15 00:20)
维赫恩:比利时队面临危险 (2000/6/15 00:19)
意大利VS比利时:蓝红相逢勇者胜 (2000/6/15 00:1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