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荷比遣返英国足球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弗雷德报道:星期六的官方消息称,25名英国足球流氓已被荷兰和比利时警方遗送回国。

  一名遣返办公室的发言人称,政府方面唯恐足球流氓之间的冲突有损国家的尊严,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此类事件发生。“我们听说已有25人被荷兰和比利时当局遗返回国,但目前一切都进行的相当顺利。”

  这位发言人还说:“这些被遣送回国的球迷中有许多是被英国情报部门查明有暴力倾向的,英国方面通知了荷兰和比利时当局把他们遣送回国。”

  就在此事发生前几个小时,英国法院宣判了禁止36名有暴力倾向的英国球迷前往观看欧锦赛,这在以前是没有先例的。英格兰队将于周一在荷兰的埃茵霍温和葡萄牙队进行2000年欧锦赛的第一场比赛,介时将有数以千计没有球票的英国球迷前往观战。据媒体报道,大约50000人的英国球迷前往观看此次欧锦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揭幕战短评--希望总是有的
欧洲杯:萨尔加多意外受伤 西班牙又添新忧
欧洲杯开幕式 简短而壮观(附图)
图文:欧洲杯今晚揭幕 比警方严阵以待
欧洲杯揭幕战:合理的结局--老在门外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