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捷克队厉兵秣马 期待大战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胡子报道:

  内德维德严阵以待

  这个星期在捷克队的训练营里充满了轻松的气氛。作为中场发动机的内德维德是否已经做好了为捷克队出战2000年欧锦赛的准备呢?

  捷克队的首场比赛将在阿姆斯特丹与荷兰队交锋。在上周三的训练中,他的脚伤再次恶化,虽然他试图再回到场上训练,但一直到首场对罗马尼亚的比赛开始,他可能只能在场下休养。他的伤是在上周末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中受的,那场比赛他们以3:2失利。

  但在最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瓦内奇认为内德维德将会首发上场。他说:“内德维德的伤势并不严重,我的每名球员都处在良好状态,没有严重的伤病。”由于博格将缺席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所以科瓦内奇只能从21名球员中挑选11名首发上场的队员。他说他将在明天早上宣布上场名单。他说:“现在的训练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比赛是残酷的,我们将全力准备与荷兰队的首场比赛。我已经看了荷兰与波兰的比赛,并收集了包括荷兰在内的所有对手的资料。我们全队还观看了法国和摩洛哥比赛的录象,我们还将观看法国和丹麦的小组赛。显然,法国队具有强大的实力,这可从他们连续12场不败中看出来。

  博格满怀希望

  博格由于在预选赛中有红牌在身,不得不缺席决赛圈的前两场比赛。但他仍然希望自己能有所作为,他说:“由于我将停赛两场,我将无法在开局阶段与我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我不会为自己开脱的,我将为我自己在场上的犯规付出代价。在那场比赛中我只踢了30分钟就被罚下场。我希望在决赛阶段多打一些比赛,我相信我们能打进八强,我们将拭目以待。”

  扬库洛夫斯基机会难得

  伯格的缺席将为扬库洛夫斯基带来机会。扬库洛夫斯基由于在捷克队参加欧洲21岁以下冠军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才被主教练科瓦内奇看中的,并把他召入国家队的,但他终究是一名年轻队员。事情对他来说太突然了,他在与队员夺得欧青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后,刚刚回到家中不到一天就被召入国家队,但他喜欢这样的挑战。他说:“我的确有点累,毕竟我们在斯洛伐克进行了许多艰苦的比赛,但我渴望欧洲杯。这对我来说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首场比赛中,留给科瓦内奇的难题将在左路。但被他看中的这位年轻的中场队员将会获得比他想象的要多得多的实战经验。

  令人羡慕的欧洲杯历史

  科瓦内奇将续写捷克队在欧锦赛辉煌的历史。1976年捷克斯洛伐克赢得了欧洲杯,1996年他们打入了决赛。今年又将如何呢?他们具有强大的实力去续写24年前的胜利。然而,由于与世界冠军法国队,前欧锦赛冠军荷兰队和丹麦队同分在一个小组,进军八强充满了艰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捷克被判罚点球前涅梅克的犯规动作
欧洲杯:里杰卡尔德同情捷克队
欧洲杯:捷克主教练怒斥“光头裁判”
捷克教练科瓦内奇:荷兰所获点球是个丑闻
欧洲杯:荷兰福大命大 捷克点球饮恨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