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土耳其“专家”助佐夫迎战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半同欧亚之交的神秘之旅土耳其队在本届欧洲杯其第一场比赛中交锋,主教练佐夫对手知之不多,而1星期前刚刚接替“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出任意大利佛罗伦萨队主帅的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教头法蒂赫-特里姆无疑是一个绝好的顾问,因为土耳其队阵中加拉塔萨雷队成员占据了绝对优势。

  特里姆点评道:“意大利是传统的足球强国,而土耳其却是足球处于上升态势的国度,许多土耳其球员娴熟的个人技术对于德尼兹利的球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优势。我想这将是一场极其紧张激烈的比赛。两队本场比赛都是第一场,因此取得一个开门红非常重要,所有22名球员都必须全神贯注,不要出现低级错误,否则就会对比赛结果产生灾难性后果。”

  被问及谁更有机会全取3分之时,特里姆说:“要想预测准确不可能,两队均有胜算,他们帐中都拥有可以决定比赛进程的关键球员,我觉得取胜的关键在于谁控制了中场要害。”

  最后特里姆说:“我当然无法为佐夫提出一些建议,因为他比我更清楚自己的队员,除此之外,他还是聪明人,经验丰富。我只是想提醒他土耳其的强项在以下几点:充满热情与活力,技术出众,而且他们是围绕着加拉塔萨雷的球员来构建球队的,而鉴于加拉塔萨雷3周前刚刚夺得了欧洲联盟杯冠军,因此他们处于一种极好的状态,特别是从心理角度而言。总而言之,首要的是球员们必须结合成一个有力的整体,而不是各自为政。”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光变迁 意大利如今怕了土耳其
球迷冲击意大利训练营 少女强吻皮耶罗
欧洲杯B组前瞻:意大利一支独秀 比利时难窝里横
意大利:新星赞布罗塔受伤 马尔蒂尼解析阵形
哈吉扬名土耳其 拟当加拉塔萨雷教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