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第一位球迷被禁止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bittle报道:昨天,根据新的法律,一位英格兰球迷被禁止到现场观看2000年欧洲杯比赛,这样做完全是为了阻止暴力事件的发生。32岁的英国球迷维吉兰特被禁止出国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三年。

  另外还有35名球迷正面临着足球流氓的指控,他们也被禁止到荷兰去观看比赛。其中20人被告知在英格兰比赛当天去当地警察局报到,而其它15人同意上缴他们的护照。

  对于维吉兰特的禁令还包括上千英镑的罚款,因为他在去年11月英格兰与苏格兰的比赛中制造了暴力事件。

  刘易斯:等待推迟的判决

  另有40岁的刘易斯也将面临着禁令,但对他的案件审理已被推迟。

  另外一名英格兰球迷昨天也从阿姆斯特丹机场返回阿森纳。他是30岁的霍德尼斯也被禁止在现场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比利时首场获胜 老球迷喜笑颜开
图文:揭幕战开赛在即 瑞典球迷进入状态
球迷冲击意大利训练营 少女强吻皮耶罗
欧洲杯:英球迷下注一亿五
防球迷闹事:警察改当保镖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