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揭幕战 东道主首战底气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11:21 天津日报

  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瓦塞吉表示他们要在欧洲杯揭幕战对瑞典一役中击败对手,这将给全队在心理上和气势上以极大的鼓舞。

  瓦塞吉很轻松地对记者说:“当然我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不过首场获胜更为重要。这将在心理上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尤其我们又是主场作战。”

  瓦塞吉同时也把瑞典队大大地夸奖了一番,认为他们经验丰富,身体强壮而且十分有组织。他说:“瑞典人总是十分冷静而且富有组织,不过我们已经作好了准备,我们的队形充满魅力,必要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

  由于主场作战,比利时国内对国家队的期望值不断上升,这支绿茵场上经常遭受失败的队伍终于有了真正的机会。不过瓦塞吉表现得相当冷静,他希望后卫队员忠于职守,不要犯错误。他说:“当然人们期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比赛的观赏性并不是最重要的,获胜才是关键。”

  明天比赛的上场队员已经基本上定了下来,这是瓦塞吉自去年秋天上任以来精心构筑的一个队形。守门员德·维尔德、中后卫斯塔朗斯、防守型中场范德海格、中场发动机维尔莫茨将悉数上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比赛规则发生细小变化
欧洲杯:瑞典冒出俩主帅
德国裁判主吹欧洲杯揭幕战
赌博公司公布欧洲杯最新赔率
欧洲杯:英球迷下注一亿五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