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马特乌斯看好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马特乌斯由于受伤将有可能无法参加德国队同罗马尼亚的比赛,本周五他表示法国队最有希望夺冠。

  马特乌斯说:“我们不是热门,法国队才是。两年前他们获得了世界杯,而现在我认为他们比那时更强大了。”

  马特乌斯已经创纪录地代表国家队出场了147次,但由于受伤,可能难以在周一将这一纪录再次打破。在本周四他抵达荷兰瓦尔斯后,仅仅进行了一些十分轻微的训练,他只是试探性地踢了几脚球。马特乌斯说:“现在还不清楚我能否在下周一上场,周六我还将再次接受检查,如果可能的话会同球队一起进行一些训练。

  这位已经39岁的老将看上去十分放松,有将近5,000名球迷来到德国队的训练基地,马特乌斯花费了不少时间为其中的幸运者签名。

  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拒绝透露如果马特乌斯不能上场将由谁来代替,德国队中的拉梅洛、诺沃特尼和耶雷梅斯均能打自由人的位置。

  马特乌斯则希望尽快能将替补人选确定下来,因为这对球队很有好处。

  马特乌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1980年,20年来已经出场了147次,他明确表示将在欧洲杯之后结束国家队的生涯。

  传统强队德国队在以往任何一次大赛中都被列为热门队伍,但由于最近一系列不佳表现,本次欧洲杯他们的夺冠赔率为1赔12,荷兰则为3赔10,法国2赔9。

  马特乌斯说:“我倒是喜欢这种不引人注目的处境,并不是说我们将借此获得胜利,因为那样需要一些运气的成分,但我们会踢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来,让观众从中得到享受。”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欧洲杯 我来啦--马特乌斯
欧洲杯:归来吧 马特乌斯
欧洲杯:马特乌斯再次受伤 首场比赛恐难登场
欧洲杯:马特乌斯将复出参加热身赛
欧洲杯:马特乌斯辞去德国队副队长职务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