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日本:变阵出击麒麟杯 投石问路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刚刚从摩纳哥远征归来的日本国家队马不停蹄转战仙台,为11日开幕的日本传统赛事麒麟杯作准备。身兼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的特鲁西埃又在谋划新的构想。

  通过哈桑二世国王杯的2场比赛,国家队中进攻力不足等一些问题已经找到对策,达到了改造提高国家队水平的目的。而麒麟杯的目标则是针对悉尼奥运会投石问路,一方面在国家队阵容中适当增加国奥的队员,使其得到锻炼机会。因此麒麟杯的17人名单中中田英寿等欧洲三人组和中山雅史,三浦知良等老将的名字均没有出现。

  另外,今次前来参加麒麟杯的有斯洛伐克队,该队在悉尼奥运会与日本队同组。由于该小组中巴西队实力超群,2个出线名额实际只有1个由余下三队来争,日本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变成你死我活的关键之战。虽然到访的斯洛伐克队没有国奥队成员,但一来可借本次比赛了解斯洛伐克队的打法,二来对于奥运会规定的3名超龄球员也趁机作个征察。

  6月11日首战斯洛伐克的日本国家队名单如下:

  守门员:川口能活酉崎正刚

  后卫:大岩刚 中西永辅森冈隆三松田直树中泽右二中田浩二

  中场:森岛宽晃三浦淳宏伊东悦辉奥大介中村俊辅稻本润一

  前锋:西泽明训柳泽敦久保龙彦

  另外,6月18日对玻利维亚的另一场比赛,特鲁西埃还将抽调5名国奥队员入伍,变成22人大名单。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京都俱乐部“炒”教练痛失良将
自信者强大:评日本队在哈桑二世杯的表现
2002世界杯延长一天 日本人高呼万岁
哈桑二世杯:城彰二连中两元 日本畅快复仇
图文:[哈桑二世杯]日本队复仇 4-0大胜牙买加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