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希勒受伤 基冈着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还有三天,英格兰队就要迎战小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葡萄牙队了。偏偏在这个时候,他们的强力前锋阿兰-希勒可能要拖全队的后腿。6月8日,英格兰队登机飞往下榻的比利时温泉疗养院之前,希勒需要接受一次X光透视,检查左膝伤势。上周六,在一场对马尔他队的热身赛中,希勒与对方球员发生冲撞。他狠狠地摔了一跤,当即被替换下场。至于近期还能否参赛,要等到本周日才有结论。希勒也倍感无奈地承认,除了耐心等待别无良策。

  希勒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凯文-基冈帐下的一员虎将,近13场国际比赛中,他场场都以首发阵容出战。希勒以往的欧锦赛战绩也相当骄人,曾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九场,打进七个球,堪称重型轰炸机。可惜他受伤频繁,踝部和膝盖已动过三次手术。作为场上队长,希勒起着稳定军心的作用。他如果无法上场,势必引起队友恐慌。基冈心中焦急,表面上还要强作镇定,宣称他的爱将意志坚强,且比赛欲望炽烈,在队医的妙手调治下,他一两天内必能康复。全体队员得到教练授意,对媒体统一口径,也表示对希勒及时归队信心十足。队医则不断给希勒敷冰带,试图缓解伤处的炎症。

  曼联队的锋线杀手安迪-科尔本是希勒的理想替代人选,但他因足部受重伤,根本无缘参加欧锦赛的英格兰队22人大名单。欧足联发言人托马斯-乔达诺已表示,到下周一参加首场比赛之前,英格兰队有权利临阵换将。当初他们本可以开列一张包括三十五名队员的临时名单,却只列上了二十八人。这是他们的选择,现在只能在这二十八人的范围里进行调换了。

  主教练凯文-基冈处境颇为尴尬,他似乎成了乌鸦嘴,夸谁谁倒霉。半个月以前,他宣称科尔身体状况良好,可堪重用。没过多久,又灰溜溜地打发这员有伤在身的小将回家休养去了。可他的嘴还是闲不住,转而开始说希勒如何严阵以待。然而,这员大将却在节骨眼儿上露出了临阵趴窝的苗头儿。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格兰挥师比利时 希勒英姿勃发
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抵达比利时
欧洲杯:葡萄牙人认为英格兰队没有机会夺冠
欧洲杯:英格兰队不愿重蹈点球失利复辙
英格兰:贝克汉姆在欧洲杯上打替补?
欧洲杯:“传奇门神”班克斯点评英格兰队门将
英格兰:基冈心目中已经有了首发阵容
欧洲杯:英格兰主帅目迷五色
欧洲杯:希勒是英格兰的累赘?
欧洲杯:球王贝利指点江山 英格兰夺冠在望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