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甲:比埃尔霍夫去国际米兰 帕努齐去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AC米兰已经正式向他们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提出,购买他们的右后卫帕努齐。此前,帕努齐曾经表示不愿同国际米兰的现任主帅里皮合作。

  帕努齐刚出道时曾经在AC米兰踢球,但后来,由于主帅法比奥-卡佩罗下台,新任主帅萨基与他不合,因此他追随恩师卡佩罗来到了皇家马德里队。他表示,他愿意回到AC米兰踢球,但是此前,国际米兰方面不愿轻易放人。

  不过,现在事情出现了转机。由于国际米兰队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要到赛季中期才能伤愈归队,他们一直希望能够给罗纳尔多找一个临时代替者。他们看中了刚刚同AC米兰续约的德国中锋比埃尔霍夫,并提出用帕努齐交换比埃尔霍夫。

  这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因为在赛季结束前,AC米兰曾一度考虑要弃用比埃尔霍夫。但到目前为止加里亚蒂仍然未对国际米兰给予答复。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脚费奥雷身价3000万
意甲:两前锋一前卫一后卫 国际米兰有了四个新宠
图文:一旦加盟AC米兰 菲戈年薪将仅次于巴蒂
AC米兰:三巨头制定扩军计划 毫不掩饰勃勃野心
国际米兰:维埃里九易其主终思归 为报里皮留米兰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NBA季后赛观战指南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