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球王贝利指点江山 英格兰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球王贝利周三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卡报》的采访时,列举了他认为在本星期六揭幕的欧洲杯上最有希望夺冠的三支球队,这些“幸运儿”分别是英格兰、西班牙和荷兰,而英格兰队又是其中热门中之热门,因为贝利以前各届世界杯及欧洲杯的预测均放“空枪”,因此此次发话不知这些受其青睐的球队是该喜还是该悲,而如果贝利预测都是“反话”的话,卫冕冠军德国队应该举杯庆祝,因为贝利认为德国队将是本届欧洲杯的败者,断不能再现辉煌。

  贝利在谈到英格兰时说:“尽管英格兰从来没有夺得欧洲杯冠军这一事实,我仍对英格兰十分崇敬,他们总是豪情万丈,这一气质始于足球这项运动诞生之时。19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中涌现了大批天才球星,”

  贝利特别提到了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中场麦克马纳曼,他说:“麦克马纳曼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球员,他才华横溢,品质优秀,能够不断地向对方腹地发起冲击。”

  同时对于他看好的第二支球队西班牙,他认为他们可以抛掉其在大型锦标赛上发挥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实力的名声。他说:“1998年世界杯上,西班牙令自己伤透了心,但现在他们有了卡马乔这位领军人物,我想他们有能力利用其强大的攻势战胜任何面对的强手。西班牙足球目前是欧洲最出色的,我们应该记着他们有三支俱乐部球队跻身于冠军杯四强,西班牙国家队可以从其中吸取无比信心。”贝利对东道国荷兰队继1988年来再次夺冠也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

  他说:“自从克鲁伊夫时代以来,我就对荷兰足球和打法十分欣赏,而他们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是同出自全攻全守一宗。”

  但他还是对里杰卡尔德的用人制度颇有微辞,他说:“我的担忧是他用戴维斯和西多夫打中场,让奥维马斯和博格坎普在前场拼杀,这样要赢球看来危险。”贝利认为本届比赛的黑马将可能是葡萄牙,但他担心葡萄牙球员虽然控球技术一流,却缺少一位令人生畏的著名前场杀手。

  贝利排除了德国卫冕其96年欧洲杯冠军的希望。他说:“他们太老了,四年后的德国队不再拥有萨默尔和克林斯曼这样的主心骨,比埃霍夫可能可以接过衣钵,但目前的这支球队实力欠缺了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基冈心目中已经有了首发阵容
欧洲杯:英格兰主帅目迷五色
欧洲杯:希勒是英格兰的累赘?
欧洲杯:英格兰缘何总以挥泪告终?
资料:英格兰欧洲杯球员参加世界杯和欧锦赛数据
希勒一肘打断马耳他队员鼻梁骨 英格兰队颜面尽失
欧洲杯:英格兰遇弱不强
基冈:欧洲杯之夏英格兰将证明自己
欧洲杯:英格兰队太天真
欧洲杯:英格兰矛不利盾不坚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