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超:球员看好基恩 记者青睐菲利浦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职业生涯中在超级联赛渡过的第一个赛季便以最佳射手而结束,使得上赛季新晋级的桑德兰队前锋凯文-菲利浦斯当选英超联赛最佳球员“卡林奖”。

  菲利浦斯上赛季共为桑德兰攻入30个球,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使他得以入选基冈的国家队参加2000年欧锦赛,卡林奖也为菲利浦征战欧锦赛注入了自信。“凯文从甲级联赛转换到超级联赛没有一点问题,”卡林奖发言人说,“如果他能在2000年欧锦赛期间继续保持当前的状态,将成为一名民族英雄。”

  菲利浦斯上周六参加了英格兰最后一场马尔耳队的热身赛,但欧文,赫斯基和福勒都在竞争与希勒搭挡的首发位置,他的机会受到很大限制。

  这次评选的投票者均为记者,此前,球员评出的本赛季“英超足球先生”是曼联队长罗伊-基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利兹欲买最佳射手菲利浦斯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