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马特乌斯将复出参加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周三,德国队将在弗雷堡进行最后一场欧洲杯热身赛,对手是列支敦士登队。老将马特乌斯将复出参赛,使他的出场纪录增加到147场。

  由于大腿肌肉拉伤,这位39岁的自由人没有参加德国队上周六3比2力克捷克队的比赛,但现在他的伤已经好了,在冠军杯半决赛中肩锁骨被铲伤的耶雷梅斯也已经恢复,里贝克已透露,耶雷梅斯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这将是耶雷梅斯在批评里贝克之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射手基尔斯滕因为小腿疼痛,同样没有参加上周六在纽伦堡举行的热身赛,他将重新披挂上阵。里贝克说:“现在所有受过伤的队员都可以出场了,我有这个把握。”

  基尔斯滕将与勒沃库森队队友林克在锋线上搭档,上场比赛替补出场并独中两元的比埃尔霍夫仍坐在替补席上。但他在欧洲杯赛上仍然是德国队队长,当比埃尔霍夫不在场上时,队长袖标将归门将卡恩。

  德国队近况不佳,但到底是传统强队,由于备战工作出色,他们的状态已有所恢复,上周,该队以4比0完胜马洛卡队之后又令人信服的战胜捷克队,使里贝克能够以稍微轻松一点的心态对待6月12日与罗马尼亚队的首场小组赛。

  列支敦士登队将无法对德国队形成任何打击,因此里贝克可以随心所欲的试阵并考察队员,这也是大赛前的最后一次机会了。里贝克说:“我想让所有平时很少亮相的队员也上场证明自己的价值。”

  德国队预计出场阵容:1-卡恩; 4-林克, 10-马特乌斯, 6-诺沃特尼, 18-代斯勒, 16-耶雷梅斯, 5-博德, 8-哈斯勒, 7-绍尔, 9-基尔斯滕, 11-保罗-林克。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中场ABCD
欧洲杯:劳尔将缺席最后一场热身赛
若欧洲杯夺冠 西班牙将重奖将士25万美元
欧洲杯:西班牙队厨房告急
欧洲杯赛前花絮:南斯拉夫国脚萨维利奇逃兵役被抓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