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劳尔将缺席最后一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西班牙队将在周三与卢森堡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但主教练卡马乔已经将劳尔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

  在冠军杯决赛肌肉拉伤后,劳尔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虽然他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人们曾预料他将在与弱旅卢森堡队的比赛中上场活动活动。

  但卡马乔在周二说,他不想冒险,以免劳尔伤势加重,与劳尔一起留在训练基地的还有瓜迪奥拉、乌尔赛斯、莫利纳、帕科、萨尔加多等5位队友,其他队员均已随卡马乔前往卢森堡。

  其他没有随行的5人均参加了上周六与瑞典队的比赛,卡马乔已经无需考察他们,这场热身赛劳尔同样没有参加,他想向卡马乔证明,他的伤没有多大问题,教练无需担心。队医博拉斯预测劳尔能够参加6月13日与挪威队的首场小组赛。

  但劳尔即使能够出场,他的状态也不得而知,因为他已经连续3个星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博拉斯说:“在近几天,劳尔的伤好多了,但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但再过两三天就完全没事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若欧洲杯夺冠 西班牙将重奖将士25万美元
欧洲杯:西班牙队厨房告急
欧洲杯赛前花絮:南斯拉夫国脚萨维利奇逃兵役被抓
群魔乱舞 黑马奔腾--欧洲杯前瞻之冷门篇
图文:[欧洲杯热身赛]法国队尽显世界冠军风范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