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圈内人眼中的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0:13 北京晨报

  马拉多纳:我看好荷兰

  马拉多纳很看重东道主之利,因此在欧锦赛夺冠热门球队中,他最看好荷兰队。他说:“最有希望的是荷兰队,首先就是因为他们有主场之利。”而对于其他几个夺冠热门德国队、英格兰队、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他都摇头。

  贝肯鲍尔:德国要卫冕

  我认为我们能卫冕成功,因为其他球队都有各自的弱点,他们并不比我们强。我们的成绩是不太令人满意,但英格兰队,意大利队以及法国队在预选赛时也遇到了不少困难,现在很多人仍认为他们是夺冠热门。1994年世界杯赛我们表现也很糟糕,但两年后就捧回了欧洲冠军。历史为什么不能重演呢?

  普拉蒂尼:荷兰有冠军相

  作为东道主之一,从逻辑上我感觉荷兰队最有冠军相,接下来是法国队、西班牙、葡萄牙队和捷克队。大家还记得上届世界杯的前四名,巴西队、荷兰队、克罗地亚队、法国队全是来自球员输出大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把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排在后面的原因。

  哈吉:罗马尼亚要进决赛

  我们在1998年世界杯上击败过英格兰队,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上击败过葡萄牙人,2年前我们曾和德国队战平。在即将到来的小组赛中,我们将3战全胜。直到去年都没有人相信加拉塔萨雷队能获得联盟杯冠军。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做到了。我相信我们队也会像加拉塔萨雷队那样夺得欧洲杯。

  德尚:争冠比世界杯还难

  热门球队中,荷兰队无疑排在第一位,因为他们是东道主。但法国、英格兰、意大利以及西班牙也都会取得好成绩。我认为在欧锦赛上夺冠比世界杯时更困难,因为欧锦赛赛程更短,必须从开始就集中所有的精力,特别是第一仗,如果输了,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弗洛:荷兰将夺得冠军

  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是荷兰队和法国队,但荷兰队将获得冠军。挪威队的目标是进入八强,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进决赛圈。最佳球星将是葡萄牙队的路易斯-菲戈。最佳新人是荷兰队的克鲁伊维特。至于黑马,当然是挪威队。

  内斯塔:欧锦赛没有弱队

  这里有很多球队都有实力夺冠,像法国队、德国队、捷克队等,当然还有我们意大利队。冠军的大门向每一个队敞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金风未动 杀气冲天
相关报道:欧洲杯:群雄逐鹿四十年 欧罗巴往事如烟
相关报道:欧洲杯:缺席的梦之队
相关报道:欧洲杯四大焦点战役
相关报道:欧洲杯:C、D组列强巡礼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