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欧洲杯:里贝克为德国锋线“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2:46 体坛周报

  上周六德国队3比2力克捷克队,取得了欧洲杯前最难打的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德国从球队到球迷都非常看重此役,正如里贝克所说:“这场比赛后我们就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位置。”

  4年前的欧洲杯,捷克队小组赛以0比2败于德国队,决赛又以1比2败北。此次相遇,捷克队保持低调。捷克队效力于斯图加特队的前锋库卡说:“此战谈不上复仇,只是练兵。”在两队交战史中,捷克只胜过一场,那还是在1964年,当时捷克以4比3获胜。

  捷克队主教练霍瓦内克有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寻找伯格的替补,伯格本届欧洲杯前两场比赛因禁赛不能上场。

  德国队过去连续4场热身赛成绩都不理想,不过上周他们以4比0战胜了马洛卡队,信心回升。这场比赛马特乌斯和耶雷梅斯没有上场,马特乌斯刚能开始跑动,估计在与列支敦士登的热身赛(6月7日)中能上场,他的位置由拉梅洛顶替,耶雷梅斯的位置由哈曼和巴拉克轮换。

  在战术上,里贝克还是采用“352”打法,但在锋线上的人选很难确定。这场比赛扬克尔与林克配对首发,比埃霍夫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坐冷板凳。比埃霍夫现在的处境与两年前法国世界杯上的情况极为相似,他的3个竞争对手基尔斯滕、扬克尔和林克状态都不错,而他本赛季状态低迷,在国家队已连续616分钟没有进球了,面对媒体他的压力很大。但他在第57分钟替换扬克尔上场后,把握住了机会,以一记点球和一个漂亮的头球使德国队最终以3比2获胜。这使里贝克多了道难题:究竟让谁打锋线主力?

  赛后比埃霍夫非常谦虚地说:“人们不应只看到我进了两个球,而应看到全队的表现。”对里贝克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全队越来越成为一个集体,德国人再次显示了后发制人的看家本领。全宏清

  德国队阵容(352):卡恩/诺沃特尼(78’雷默)、林克、巴贝尔(46’代斯勒)/拉梅洛、哈曼、齐格、哈斯勒(57’沃茨)、绍尔(46’博德)/扬克尔(57’比埃霍夫)、保罗·林克

  捷克队阵容(442):斯尔尼塞克/雷普卡、富卡尔、拉达、加布里埃尔/波博斯基(60’拉塔尔)、内德维德、涅梅克(79’伯格)、贝伊布尔/斯米切尔(50’库卡)、科勒(74’洛克文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德国队险中玩逆转 英格兰热身出冷汗
相关报道:欧洲杯:德国队重新拾回自信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德国战胜捷克宿敌 南斯拉夫兵败香港
相关报道:图文:德国3-2击败捷克 哈斯勒力拼内米奇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德国3-2艰难取胜捷克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